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

2016年板橋山井鮮泰式素食(泰式蔬食料理)蝦餅屆的奇蹟

山井鮮泰式素食(泰式蔬食料理) 泰式素食(泰式蔬食料理)中, 最引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蝦餅這道。 雖然,每一道麵飯主食或其他餐點都讓人覺得特別, 但,實在是讓人每每討論、歡呼聲最高、經常性賣光的餐點, 就是蝦餅 蝦餅的製作過程實在是有夠繁複。 除了要把材料先做成泥狀,再手工一點一點去處理。 手工的部分實在是很費工,花的時間真的有夠長的長.....>"< 一天看有沒有30?! 大家可能覺得30片很少,BUT.... 你可能無法想像30片要「捏」多久....@@" 我想,最近板橋剛新開幕, 可能還有好多好多新捧油不認識泰國大廚。 大廚和小小編超級喜歡交朋友。 之前很多來自各縣市的客人想要訂蝦餅, 大廚都沒有時間服務大家, 小小編看能不能苦肉計讓大廚願意多花時間, 讓大家在七月可以帶一些蝦餅回家自己煎。 (先說好,不保證唷....我努力爭取)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要分享,就是那個醬汁..... 那個醬汁,那個醬汁,那個醬汁...(很重要的老梗講三次) 可還真的不是用台灣的植物材料去調配的。 很好吃對不對?!? 也是花時間手工自己在那邊調配半天才有得吃的唷:)
FB粉絲專頁板橋山井鮮泰式素食FB粉絲專頁 跟泰國大廚情同家人的Doris老師, 2016年暑假七八月, 看能否幫大家凹到大廚多花時間幫大家做蝦餅外帶回家自己煎嘿 FB音樂粉絲專頁正在規劃泰國流行音樂Live Band在山井鮮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